yil

跑路了

年终总结20161231

*九月开学以后就没怎么产粮了,真的特别抱歉。

分科之后应该会好一点,等我回来~




Pt1.彩墨相关

Top5

  • Diamine 音乐家肖邦

很深的烟灰蓝,有金红色sheen,闷骚又惊艳的日用。考虑再屯一瓶。

  • Kobe ink NO.34 相乐园茶绿

官方定义抹茶色,有银sheen。上铺送我的礼物我怎么会不喜欢!!

  • Diamine 普色水洗蓝

第一瓶墨,会变色的很温柔的蓝色,有微弱银sheen,作为一个蓝色非常神奇。

  • Sailor Bungbox 花嫁/六月新娘

很亮眼的亮蓝色。

  • JHerbin 1670 海洋蓝

一般我不喜欢金粉的,但是这个真的很戳我。偏紫,金粉偏铜色,像满天繁星的夜空也像波光粼粼的海面。

一些花絮

*Noodlers 尼基塔

这个很特殊,刚刚落笔是鲜樱桃红,干了之后就变成了一种带灰调的成熟的红色。语言无法描述……很符合Nikita的形象啊。

*JHerbin 1670 祖母绿

很多人的执念,但是在笔里放久了,sheen就会变得很丑很俗气的土色……

*Diamine 普色成犊之魂

神奇的绿sheen。

 

17年wishlist:

  1. Kobe ink 凑川莱姆绿

  2. Sailor 仓敷限定后乐园

  3. Sailor 仓敷限定高粱川溪流

  4. Sailor 群马限定尾濑绿宝石

  5. Sailor bungbox 御前崎新茶

哎呀,好像,全都是绿色……

!Diamine 音乐家all(这个只是想想而已)

 


Pt2. 钢笔相关

1. LAMY 狩猎者 F

实力拔草……真不好用……

2. Pilot cavalier F

非常软弹好写,但是被我灌了黑墨之后不知道丢哪去了……

3.Pilot kakuno F

还不错!(不过也没有什么别的好说了……

4. 三文堂eco F

不知道是不是我人品有问题,我这只非常不好写。而且很粗。

5. 天马colte

很迷你很可爱的一只透明示范,笔舌透明,我灌了桃霾,非常少女。



Pt3. 文字相关

写东西真开心,翻译真开心,但是翻译好累,自己写的又都好垃圾。现在看年初弄的那些,真的好羞耻呀。

 

自己的部分:

2016最喜欢的5个片段

1. 【MercyKill】【授翻】Beacon/烽火

“如果她再年轻些大概会掉下泪来。她也许会跪在地上对未曾出口的话悔恨不已。但是她已被战争打磨过了,不再是过去的她。所以她只是站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凝视着加百列·莱耶斯刚才站了一会儿的位置。

她可能没哭,但她正变得支离破碎。”

(If she hadbeen younger she would have cried. She would have fallen to her knees indespair and wept for words unsaid. However, she was older now and seasoned bybattle. Still, she stood still in her office, staring at the spot where GabrielReyes had just been for a few brief moments. 
She may not be crying, but she was breaking.HalfwayThrough


 

2. 【McCreaper】【授翻】CopingMechanism

“杰西不知道自己能不能移动,所以他保持了摊在沙发上不动的姿势。他的目光投向角落里的阴影。仿佛过了好多年,阴影才从角落里走出来。阴影的脚边环绕着飒飒作响的黑暗,那看起来几乎让人目眩神迷。杰西光着的脚能直观地感受到沉闷的脚步和摇摇欲坠的地板的振动。有那么几个瞬间他呼吸一滞,不过他不确定是什么时候。当阴影在他身前停下时,从窗外流进的苍白灯光溢满了原本被黑暗占领的兜帽。累累白骨从黑暗中捅出来,刺眼而恐怖。一声呜咽从杰西喉咙深处逸出,他闭上双眼。”

(Jesse didn’t know if he could move or not so he remained glued tothe couch, his eyes trained on the figure in the corner. It felt like yearsbefore the shadow stepped forward with darkness swishing around its feet,almost mesmerizing. Heavy footsteps reverberated through the creaky floorboardsto Jesse’s own bare feet. He had stopped breathing at some point, he wasn’tsure when. When it came to a stop in front of him, pale light from the lamppostoutside flooded the space under its hood, bone white poking out starkly. A sobthreatened the back of Jesse’s throat and he closed his eyes.elfineyes

 

3. 【rps】归途 Come home [tbc]

“……从下个月——也就是八月一号起——我们的秩序党——将让这个国家——升华!”他说话一贯给人以畏缩的感觉,似乎总在憋着笑,但这最后半句,他一字一顿地喊出来,下巴稍稍抬起,如同在阳光下展望未来。他的脸不大,但是几乎占满了整个屏幕,他的微笑有一种鼓动人心的魔力,让人也止不住地弯起嘴角,如此生机盎然,如此充满希望。”

(自己写的东西就是这么辣眼睛,但是这个真的写的好爽!埋了很多明明暗暗的线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出来!可是这篇文现在都没有更新了,都怪chansey!!!!!!)

 

4. 【DC蝙蝠家/桶中心】【授翻】HowJason Todd Stole Christmas

“你可以回家来,你知道的。”一阵长长的沉默后,提姆说。为了圣诞节,和以后的日子。他的话说了一半就截住了,后面半句未曾出口,但他们心知肚明。”

(“You couldcome home, you know,” Tim said, after what seemed like a long silence. ForChristmas, and after. The offer hung in the air, unasked but still present.havisham

 

 

 

5. 【冬叉】【授翻】Survival/生存
它解释了为什么有时冬兵的眼里只有一望无际的、阴冷的黑暗,为什么他有时候似乎不记得阿列克谢就是自己的名字,为什么有时候他看上去忘记了自己本该掌握的英语——经过冗长的时间流逝那些记忆才会缓慢地恢复。冬兵被认为是学习得很快、善于适应各种环境的,但朗姆洛怀疑他根本没有每次都重学英语——他仅仅是从那些被试图拭去的记忆中回忆起了这些无关紧要的片段。

尽管这花了一段时间,但冬兵最终记起了布洛克给予他的名字,最终记起了布洛克到底是谁,至少他他妈的在乎这件事。

……这篇没有原文,是因为,ao3抽了,点不进去了。

JackelineHarkness


评论(3)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