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

跑路了

【冬叉】【授翻】LivingSpaces/生存空间/5.

5.黑寡妇



如果布洛克以为他自己对黑寡妇有任何的了解,事实都证明他是错的。她的致命和火辣是等量的,所以布洛克,和他胯间的那玩意,决定和她保持一个有礼貌的距离。


某天早上挺早的时候,詹姆斯和队长一起出去晨跑了。恰在此时,贾维斯向布洛克预告——黑寡妇想要和他谈话。他告诉人工智能自己将晚一点和她见面,但那时贾维斯告诉他,她事实上已经在电梯里等待着布洛克允许她进入詹姆斯的住处。


他告诉贾维斯让黑寡妇进来时心率骤然飙高,接着他走向生活区与她会面。


 “早上好。”他打了个招呼,因为她的装束——瑜伽裤和一件褪色的T恤不敢置信地蹙了蹙眉。


 “早。”她回答道。但在她把手上的东西摆在咖啡桌上,往两个高脚杯里倒上了伏特加,并往布洛克的大致方向推了推后舒舒服服地窝在沙发里前,她未曾正眼看他。


她坐在那里,沉默地啜饮杯中的液体。过了几分钟,布洛克才加入她。


 “现在是早上七点。”他说。


寡妇耸了耸肩。


 “你真的认为经历了这一切之后所有常规能在我们身上起作用么?”


 “我猜不行。”他伸手够到自己的杯子,喝了一大口杯中澄澈的酒水。该死,又是好东西。也许他应该和詹姆斯谈谈,让斯塔克给他们也买些比啤酒烈些的货色。


他们坐在那儿很长时间,只是喝酒,视线未曾投在对方身上。


 “你知道,我本该死掉的。很多次都是这样。我和正义无数次擦肩而过,但只有一次,我真正接近了它。”她这样说着,斟满了他们的酒杯。


 “发生了什么?“


 “我遇到了克林特。”她看着他,给了他一个拧着的笑。他从没想过,她的眼中竟会出现如此明净的光芒。“有时,一个珍贵的机会向你展现自己,而且如果你抓住了机会,事情真的会改变。如果你能够放下无谓的自尊,握住向你伸出来的手。”


 “这或许太过了。”他停顿了一下,“这不怎么公平。”


 “我明白。”她说,再一次别过目光。“但这世界本来就不公平。我们跌跌撞撞就是为了明白这个道理,不是吗?”


话音落下,他们俩分享了一个微微苦涩而充满希望的微笑。


【以前以为有比较多盾铁线

结果事实证明我错了

这就是复仇者教育迷途的骨头的故事

tag我都不知道怎么打了orz 打盾铁和绿寡我有点点尴尬】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