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

跑路了

【冬叉冬】冬日战士档案(布洛克朗姆洛版)

送给 @塔夫绸 的生贺,生日快乐啦毛毛,15岁啦。(我还是要锲而不舍地安利你吃冬叉(。


标题:Brock Rumlow's Winter Soldier Fact File

原作:漫威电影宇宙-美国队长2/3

配对: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布洛克·朗姆洛(无差)

分类:M/M

分级:全年龄

梗概:巴恩斯在他随身的小背包里发现了一个牛皮纸资料袋。

作者注:来自二模的例行考试脑洞/没啥内容,我都不好意思说我码了字/脑的时候我还真没考虑谁攻谁受/队23背景均可,任君选择/一只苦苦的叉骨/请自动带入kiki的一手好字/我想不到的都让叉骨撕掉了,因此以后有了脑洞会慢慢补。

(……)手迹状态的描述

(*)翻译

下划线 大写

加粗 叉骨的字迹


正文:

***封面                                           

                                     冬日战士档案



(一张黄色的便签纸,摇摇晃晃地黏在封面)

士兵,如果有人对你说了这些词语,千万小心!!!

желание(*渴望)
ржавчина
(*生锈)
семнадцать
(*十七)
рассвет
(*黎明)
печь
(*火炉)
девять
(*九)
доброта
(*善良)
домой
(*回家)
один
(*一)
грузовик
(*货车)

(蓝色圆珠笔,拙劣生硬的俄语字体,但字迹很深)


***第0页


一切协同冬日战士进行任务的相关人员,务必知悉以下内容。

九头蛇万岁。

                                                                        亚历山大·皮尔斯

                                                                                老狐狸 


***第1页


                                              基本资料


姓名:███·███·███  詹姆斯 布坎南 巴恩斯 (刺眼的红色油漆笔,写得很急,力道不重,时间仓促的潦草补充)

出生日期:██/██/████ 抱歉我只能搞到你出生在1925年,但是你他妈居然这么老了。(快断水的黑色中性笔,补了好几笔)

出生地区:█████-█████-██ 谢尔比维尔-印第安纳州-美国


想知道更多?去史密森尼博物馆找你的所谓过去吧。省省吧,对这个世界来说已经死透了。


(有折叠的痕迹,似乎是就着桌子的边缘撕掉了一大半张纸)


***第二页:


                                                   任务记录

见鬼,这有什么好看的?罗林斯的小说都比这精彩不知道多少倍。九头蛇真无聊


日期:██/██/████ 

地点:█████-███████-████(██°██′██″S,██°██′██″E)

简报:███████████████,资产状态稳定。

评级:A-


日期:██/██/████ 

地点:█████-█████-██(██°██′██″S,██°██′██″W)

简报:████████████████████████,狙杀██目标人物。

评级:A


日期:██/██/████ 

地点:████-█████-███████(██°██′██″N,██.█°██′██″W)

简报:███████████████。

评级:A


日期:██/██/████ 

地点:█████-███████-████(██°██′██″N,██°██′██″E)

简报:███████████████,资产状态良好。

评级:B+


日期:██/██/████ 

地点:█████-███████-████(██°██′██″S,██°██′██″W)

简报:██████████████████████████████████████████████████████.

评级:A


***第3至第5页消失了。(页面上方有三张纸被撕掉的痕迹,露出了白色的装订线。)


***第六页


前几页都是无聊的任务记录,你也不会想看。


日期:██/██/████ 

地点:█████-█████-████(██°██′██″N,██°██′██″E)

简报:███████████████████,████████████████.

评级:A-


日期:██/██/████ 

地点:█████-███████-████(██°██′██″S,██°██′██″W)

简报:█████████████████████████,资产偶尔说英语,反应迟钝。

评级:C


日期:██/██/████ 

地点:华盛顿特区-美国(██°██′██″N,██°██′██″W)

简报:目标人物尼克福瑞逃脱,任务失败

评级:


日期:██/██/████ 

地点:华盛顿特区-美国(██°██′██″N,██°██′██″W)

简报:目标人物史蒂夫·罗杰斯逃脱,任务失败

评级:


***第7页

(脏兮兮的廉价白纸,有酒吧吧台污渍的痕迹,但没有九头蛇的标志)


见鬼,你连我他妈到底是谁都不知道。如果你记得我,士兵,你一定会记得我的字。你只需要知道:

放心,我没那么容易死。我好得很,只是把你放走了。谁叫我这么不走运是你队长呢。还他妈栽在你手里了。(被用力地涂画多次,模糊难辨)

别天真到回来找我,我不是什么好人。

不管你去找那些天杀的复仇者还是自己随便找个什么地方混日子,

士兵,活下来(*stay alive)





FIN.



其实叉骨指的是让冬兵活下来,而不是巴恩斯。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